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幼多成长日记24

❗️私设MIC是由王一浩,肖顺尧,赵泳鑫,池约翰四个人组成的当红男团。哥几个都是20多岁。


❗️檀健次,是浩哥亲戚家的小孩,由于他家亲戚要出国一段时间所以就把小孩儿交给浩哥带。



来看多宝游泳!





一天上午,把多多送去幼儿园之后哥四个也没有别的工作,写歌的写歌,逗狗的逗狗,在沙发上刷着短视频的王浩突然坐直身子,把正在浏览的视频转发在他们的群里。




“要去泡温泉吗?!”




“去吧,这天儿也暖和了点,正好带多多去玩玩水。”




“可是多多会游泳么?”




“嗯……他不会咱四个会啊!”




想当年训练的时候每天晚上哥四个都会去他们住的地方的附近的一个大水坑里游泳,虽然进不了国家队但是扔海里也淹不死。




看到视频的赵泳鑫火速给demo收了尾,在京东上立马下单了多多的泳衣和泳圈。当然当浩哥看到赵泳鑫浏览的粉色游泳圈后脑瓜子嗡嗡的,果断给换成了蓝色。(结尾有样子哈)




泳衣泳圈万事俱备后,哥四个美滋滋的带着多多去泡温泉。



小孩在几个月的时候游过泳,不过那时候还不记事,所以多多充满了期待。




穿上连体泳衣的小多看着更可爱了,带上帽子之后还假装自己就是鲨鱼,自认为很凶的张着嘴看着赵泳鑫,可是在赵泳鑫看来这哪是凶啊,这明明就是可爱多本多!




于是乎老赵立马抱着小孩亲个不停,把旁边带孩子的家长都看懵了—



“爸爸,这个叔叔好奇怪哦~”



“乖,不看啊,爸爸带你去找妈妈。”




“行了小鑫,人家都把你当变态了!”





初次下水小孩还有些不适应40℃的水温,但是看到四个哥哥都下水了好胜心作祟,立马也扑腾着下了水。




“哎呦祖宗诶,你把游泳圈套上再下去嘛。”赵夹子上线,边说边把多多抱起来放进游泳圈。




“嘻嘻知道啦,哥哥你听!”




游泳圈前面有个方向盘做装饰,按一下还会“滴滴”的响。




王浩宠溺的笑了笑,这小孩估计要跟别人炫耀好半天了。




泡了会小孩嫌热,于是赵泳鑫就带着小孩去室内的儿童游泳池玩。




一个一米八几,穿着泳裤,三十二块,啊不是,八块腹肌的男子站在不到一米的水域里格外显眼。(关于水深,百度上多深的都有,我觉得靠谱的还是60-90cm,而且我估摸着四岁的小孩身高应该一米左右吧)



“哥哥!快来陪我一起玩嘛!”




赵泳鑫给小孩提溜着游泳圈,看着小孩吧嗒吧嗒的跑上滑梯的台阶,用手机记录下来小孩玩耍的样子并转发到群里,让在温泉里泡的舒舒服服的哥三个羡慕不已,于是纷纷从池子里窜出来去找多多。




so,在儿童区就能看到四个大男人站在水里,对着滑梯上的小豆丁拍个不停,甚至还有小孩以为多多是大明星,争先抢后的要跟多多合影。




多多:栓Q,心很累。




后来哥几个带着多多转战到深水区,这里人就少了很多,哥几个放任多多套着游泳圈自己玩。




可是多多看着哥哥们不用游泳圈就能游的很好心里有些痒痒,于是他偷偷从游泳圈里挣出来,结果没下好一下翻水里了,浩哥听到落水声后本能的向后看,结果就看见多多在水里举着胳膊使劲扑腾,嗯mm,怎么说,像一只鲨鱼幼崽。




王浩游过去把多多捞起来,多多呛了好几口水,鼻子眼睛都红红的。




“檀多!哥哥怎么跟你说的,这里是深水区,不能不带游泳圈的对不对?”




“嗯…对不起嘛…多多看哥哥们游泳很厉害的,想学…”




小孩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王浩还怎么舍得骂。




“多多想学游泳嘛?那哥哥带着你学好不好?”




“好!”




于是浩哥在多多后面扶着他,让他慢慢飘在水中,带着他往前游。



可能小孩天生水性好,才游了几下就有了样子,于是浩哥慢慢松开手,自己在后面护着,旁边一个会游泳的男生看着这么小一小孩游的这么好,于是慢慢看向了坐在泳池边迟迟不敢下水的冤种兄弟。




可能是一天下来太累,小孩早早的吃完饭上床睡觉了。



约翰趁着浩哥洗碗的时候狗狗祟祟的溜进多多房间,躺在小孩旁边看,看小孩的小胳膊还在动,以为没睡着,结果凑近一看都打起小呼噜了,合着这小孩梦里都在游泳啊。




正看着,突然感觉腿部有些不对劲,约翰低头一看——




:哇去…多多这是尿床了?!咋办…




于是约翰立马跑出去叫浩哥来,“浩哥浩哥,多多好像…enm…”




“多多咋了?有事就说,别磨磨唧唧的。”




“多多他—尿床了……”




王浩先是愣了一秒,然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行了行了,我…哈哈哈,我先把床单什么的换一下,你们带多多洗个澡。”




被突然抱起来的多多一脸懵,王浩跟他解释是晚上洗澡没洗干净要再洗一次,多多还困着也没想那么多,任由哥哥们给他脱衣服洗澡。




赵泳鑫知道后非要自己给他洗,这一洗就洗了半个多小时,刚把床单从洗衣机里拿出来的浩哥觉得有些不对劲,打开卫生间门之后看到了让他血压高的画面—



浴缸里的那位满身泡沫,给多多洗澡的那位还笑着把泡沫往他身上弄,地面上也都滑溜溜的。



“赵泳鑫—”王浩低低的说了一声。



听到王浩声音的老赵头也不回赶紧给多多冲洗干净,然后把地面也打扫干净迅速抱着多多回房间睡觉。




多多:“哥哥我还没有玩够诶~”



老赵:“祖宗,等你玩够了哥哥小命就不保了。”


关于泳衣和泳圈——

网上找的图,这个泳衣真的是可爱到心巴😍长袖泳衣不太适合去温泉,所以大家把它想象成短袖的就好~








评论(49)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