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鑫多论坛体】檀健次隐婚且有孩子?!

*ooc

*身份设定不变

*檀多去拍戏 小宝闹着要跟 被狗仔拍到……………



楼主

所以…檀健次真的有孩子了???


1L

应该…也许…吧…


2L

啊啊啊啊啊啊我哭啊,所以这算塌了吗…?


3L

应该不算吧,毕竟檀儿也没立单身人设,三十好几的人了,结个婚有孩子也很正常


4L

不是,你们咋确定那是檀健次的孩子?万一是剧组的小演员呢?


5L

楼上,其他平台刷到过一个帖子,是一个小姐姐问了场务人员,场务人员说他们最近拍的戏份没有小孩子的。


6L

不信啊啊啊啊,也可能是朋友的呢


7L

你们都在讨论是不是真的有孩子,凡事我在想隐婚,还生了孩子,是不是对女方有点不公平?


8L

确实诶…


9L

有没有一种可能,没有女方(?)


10L

你是想说,这小孩是多多生的??


11L

wok,姐妹懂我!我就觉得这孩子不对劲!!


12L

各位,去年多多休过半年的假,所以不是陪嫂子生孩子,而是他去生崽了!!!


13L

我说呢,我反复看过多多休假前几个月的物料,录了两期好六,剧烈运动的游戏环节都没参与!


14L

是的!!而且那段日子多儿穿衣风格也是很宽松!!我当时还为看不到西装跟姐妹说过呢[悲伤.jpg]


15L

所以,说了半天,孩子爹是谁?


16L

孩子爹是谁?


17L

孩子爹是谁?


————————已折叠相同回复——————


23L

楼主呢?


楼主

我回来了!我刚才去仔细看了一下视频里小孩的两秒正脸,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25L

所以,楼主能不能别卖关子了呜呜呜呜,孩子吃瓜吃不明白


楼主

我去看了一下赵泳鑫小时候的照片,不能说毫不相关,只能说一模一样!!


27L

?团粉滚啊,我们多多独自美丽好吧


28L

就是啊…我以为这里只有唯粉


29L

呃,小炭火实名认同楼主说的,我去看了一下赵的照片,小时候还挺帅哈哈哈哈(反水咯)


30L

?叛变了


31L

别歪楼!!唯粉和团粉能不能出去打!!


楼主

支持支持,再有挑事的我直接禁言咯


我说一下我的看法,去年三月份左右多多回国北京,呆了十天左右就飞长沙录综艺,后来有人在机场偶遇老赵,也是飞长沙的,但是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老赵是去录百分百了,但是我觉得不是,他应该是单独飞去找多多,因为在那天多多发了条xhs,拍的是他吃的饭,很明显根本就是两人份,而且对面还有一个影子(当时大家都以为是大为来着),所以我推测,老赵去长沙就是为了陪媳妇儿工作。



33L

我补充一点,我朋友是护士,她说她去年三月份左右碰到过多多和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黑不溜秋的男人来医院体检,黑不溜秋应该是老赵穿了一身黑,崽子可能就是这次体检的时候查出来的


34L

虽然但是,黑不溜秋我真的会笑哈哈哈哈哈哈


35L

老赵拿的是尧尧的剧本吗哈哈哈哈哈哈


36L

哈哈哈哈你别太损


37L

我靠,真的吗真的吗??没人辟谣我可就开磕了!!


38L

我感觉大概率吧…毕竟他俩啥事干不出来


39L

哈哈哈哈,梦回早期采访浩哥狂堵柜门


40L

按照这个时间线,他俩什么时候搞上的??


41L

maybe…“我睡的我拍的”?


42L

我也感觉!我当时考古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对哈哈哈哈,后来看到了闺蜜mv和世纪之吻就更确切了


43L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檀健次对象是谁呜呜呜,感觉是赵泳鑫但是又不太确定


44L

我也…可能我比较理智,只磕他们的友情(?)


45L

比起老赵我更希望檀多找个女孩安稳的生活


46L

确实,现在虽然合法但是偏见还是蛮多的


楼主


是的是的,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一切都是西皮粉的脑洞!


48L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这可能已经不是脑洞了…这他妈是现实!!我的cp是真的!!


49L

我靠?发生什么了??


50L

我去!各位!去微博!官宣了!


51L

啥啊啥啊,孩子没微博,谁能给截个屏啊[悲伤.jpg]


52L

截屏来了!!

[MIC檀健次JC-T:希望你好 配图一家三口 赵泳鑫同上懒得打字了哈哈哈]


53L

啊啊啊啊啊我就说他俩是真的!!!!


54L

希望你好!!!啊啊啊啊啊浪漫死谁!!


55L

他俩好贴心,给小宝贝打码了诶


56L

明星的孩子都不太愿意暴露在公众面前吧


57L

跟鑫多云结婚过,现在要开始云养娃了


58L

哈哈哈哈云养娃


59L

能不能给小宝贝开个小号啊,像呆球那样


60L回复59L

附议!!不看照片单纯发一些小故事也可以!


61L

小宝贝今年多大啊?比亦阳大吗?


62L

不吧,也就两岁多?


63L 健次天下第一帅回复62L

是的,两岁零三个月。


64L


65L


66L

?赵泳鑫???


67L

mad哈哈哈哈哈哈哈,能用这个名字的也就老赵了哈哈哈哈


68L

赵泳鑫!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69L 力力天下第一好回复68L

说得好,给你点了!


70L

?你们小两口


71L

你俩 搁着 窥屏 ?


72L

健次天下第一帅,力力天下第一好。他俩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73L 健次天下第一帅

兮尔是我的!我的!你们不许抢!


74L

好了好了,知道兮尔是你的了,去玩吧


7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太荒谬哈哈哈哈哈


76L 回复 73L 健次天下第一帅

哟哟哟哟哟哟哟,知道你有老婆有孩子了


77L 力力天下第一好

赵泳鑫,我劝你在你闺女把床单霍霍完之前回家


78L 健次天下第一帅回复77L

我靠!你拦着她点哎哟哎哟哎哟绝了都绝了都,这才多大啊就开始拆家了


79L

我要笑死了,什么搞笑夫夫


楼主

哈哈哈哈哈,两位正主官宣啦,一定要幸福!!


楼先关啦~我们有缘再见~



第一次搞论坛体,没写太长,以后等有好素材再写写

评论(9)

热度(99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