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鑫多】小醋包

*ooc

*孕期多崽 注意避雷❗️


01.


“多多我回来啦!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赵泳鑫提着一盒螺蛳粉进家门。


檀多多已经怀孕3月有余了,医生建议少吃油的东西,但是耐不住檀健次死缠烂打,赵泳鑫答应每周

给他吃一次螺蛳粉。


“哇!是螺蛳粉!mua,谢谢老公~”说完檀多多拿着螺蛳粉就往餐桌跑,跑到一半察觉出不对。“等等,你身上有别人的信息素。”檀多多的脸一下就耷拉下来了,连螺蛳粉都顾不上吃。


“有吗?可能是今天公司来人检查,人多眼杂的说不定什么时候蹭上的”赵泳鑫使劲问了问外套也没闻出不对,不过孕期的小猫情绪不稳定,要顺着来。


“抱抱~我要盖过他们的味道!”


02.


有天赵泳鑫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檀多多抱着沾有赵泳鑫信息素的衣服还是难以入睡,决定去公司等他。


“老……公?”檀多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一个女人坐在赵泳鑫的位置上,看起来他们关系很好。


“你谁啊?进赵总办公室不敲门,真没素质。”


“我来找赵泳鑫,他不在吗?”


“我们赵总在开会,忙得很,哪来的小白脸,快走吧快走吧。”说着女人就开始上手推檀健次,檀健次一边护着肚子一边往后退,正巧摔到了赵泳鑫怀里。


“赵…赵总…我不知道这是哪来的小白脸,我想给他赶走,别碍着您眼。”女人有些心虚的说。


“怎么来了?在家睡不着嘛?等我收拾东西,我们回家。”赵泳鑫并未理会那个女人,收拾好东西牵着檀健次的手就走了。




“你还没告诉我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呢……”


“哎哟,我们多多这小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她是我一个临时助理,小林家里有事请假一周,这一周就让她来代理一下。”


“不要女助理!实在不行我来给你当助理也行嘛…”


“我哪舍得让你怀着小崽子跟我一起朝九晚五啊,好,我明天就换掉那个助理,不就一周吗,我自己也忙的过来。”


“那…那说好了,以后不许再有女人坐你办公室,她还骂我…”


赵泳鑫把檀健次揽进怀里哄着,看着檀健次困意愈演愈烈,把他放好,系好安全带往家驶去。等红绿灯的时候顺便给人事部发了消息,女助理被辞退了。


03.


一天夜里,赵泳鑫睡得正沉,感觉旁边有什么动静,以为是檀健次在翻身就没理会,可过了一会,赵泳鑫一摸旁边的位置是空的,顿时没了睡意,开灯起来找人。


“多多?大半夜的你在阳台干什么?小心着凉啊”

檀健次没说话,回应赵泳鑫的只有细微的抽泣声。


“怎么了?怎么还掉眼泪了?嗯?跟老公说说好不好?”赵泳鑫温柔的替檀健次拭去眼泪,把檀健次身上的毯子紧了紧,把人往自己怀里靠。


“呜呜呜…我…我是不是太矫情,太爱吃醋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呢,你矫情,吃醋是说明你足够信任我,足够爱我,才会跟我有些小脾气,我巴不得呢,再说了,你怀小崽子这么辛苦,还能不允许你发脾气啊?”


“可是…可是你会不会嫌我烦,嫌我无理取闹啊…毕竟我之前很少这样的…我也不知道这两天是怎么了…”


“多多,你听我说,我把你娶回来就是为了宠着你的,怎么会嫌你烦呢?怀孕后情绪变化大是非常非常正常的,所以你不要有心理负担,觉得自己太怎么怎么样,在我这,你怎样我都能接受。”


听了赵泳鑫一番话,檀健次彻底破防,把头埋进赵泳鑫怀里大哭。“好啦,再哭都要哭成小花猫了,小心明天眼睛肿哦,我抱你回去,咱们洗把脸睡觉好吗?”


“嗯…好…”哭累了的檀健次像只树懒一样扒在赵泳鑫身上,任凭他摆弄自己。


04.


经历过这件事之后,赵泳鑫越发意识到小猫的安全感很差,所以就变着法的让小猫再依赖自己一点,所以无论檀健次做了什么,他都会像鼓励小孩子一样说“宝贝真棒,来亲一个”之类的话。


“小鑫,我好像要被你宠坏了~”


“我的荣幸”


抓两个宝贝点梗~


随缘更新嘞 

评论(7)

热度(3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