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吵架

救命真的是起名废物 甜的甜的!


叁.


私设已婚 看个乐呵~


今天是蒋峰接念念放学 因为杜城和沈翊吵架了。念念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 八百年不发一次脾气的温柔爸爸和宠老婆宠到没边的爹地居然吵架了?!


“他们打起来了?”天真的小孩问了一个天真的问题。


“小丫头 想啥呢 你爹舍得打你爸?”


也是 不可能打。


“那他们以前吵过架吗?”


“吵过但次数不多 你爹和你爸吵架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是每次吵架都是一场恶战。蒋峰怕吓到小孩 就没继续说。


念念到家之后发现书房门和画室的门都是关上的 看样子这是要冷战 还好蒋峰有先见之明 提前带孩子吃了饭。


到了家小孩都没敢开电视 直接回到房间写作业 隐隐约约听见门外有争吵声。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冲动!每次都这样!是不是非得出点什么事才能长记性啊!”


“我也想帮你们 杜城 我也是警察 我不需要你像保护小动物一样护着我!”


“你…算了 我们先冷静冷静吧!”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冷静冷静?时间长了厌烦我了是吧!”


“沈翊你能不能总是曲解我的意思啊?!”


“我不理解你 那谁理解你?那个女人吗?”


沈翊口中的那个女人是上次跟杜城相亲的人 虽然这是都过去了很久 但是沈翊想到那个女人对杜城亲密的样子就忍不住犯恶心。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理取闹?”


“她不无理取闹 你去和她结婚啊!”


“好 离婚!”


两个人都在气头上 说话也没轻没重。但沈翊明显被杜城的这一声“离婚”给吼怕了。


杜城转身就走 沈翊跌在沙发上 两人都忘了房间里还有个孩子。


杜城坐在车里抽了三根烟 他很后悔对沈翊说那么重的话 今天的事确实是他不对 沈翊也是警察 不能特殊对待 但是他就是关心则乱…杜城在车里坐了半个多小时 确保烟味散了之后才敢上楼哄人。


杜城一开门就看见沈翊窝在沙发上哭的一抽一抽的 顿时心疼至极。


“宝贝对不起 我不该那么跟你说话的…”杜城把人揽进怀里 一下一下的给小猫顺气。


“对…对不起…我…不该那么说你…不要跟我…离婚…好不好…”沈翊哭的上不来气 一句话断断续续的说完。


“怎么会跟宝贝离婚呢 对不起啊老婆 我说话太重了 你要是还生气打我骂我都没关系!”


“…王八蛋。”沈翊憋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


杜城听语气就知道小猫不气了 赶紧抱着小猫去洗把脸。这时才想起来在房间里可怜兮兮的宝贝闺女。


沈翊敲了敲念念的房门 打开门就看到小丫头躺在床上缩进被子里。


“念念~先出来好不好?会闷坏的。”


“唔…爸爸…爹地…哇呜呜呜呜”


“你们别吵架了好不好…我害怕…”


“不要离婚…我想跟爹地和爸爸一起生活…”


听到这些话杜城和沈翊都很懊恼 干嘛要当着孩子面吵…


“念念乖 爸爸和爹地没有不要念念 对不起啊 吓到你了。”


念念往杜城怀里拱了拱“没事…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好 我们答应你。”沈翊呼噜了念念的头发 然后就带着孩子去洗澡了。

评论(3)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