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乖猫会遇到心软的神吗?❶

我自己的小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这次行动,北江分局的各位都付出了莫大的努力,我衷心的感谢在这次行动中的每一位警察…”


在市局表彰大会上,总局局长在台上讲话,明明是表扬北江分局的警员,但是他们谁也笑不出来。杜城的身边空了一个位子,那是留给沈翊的。


就在一个月前,一个贩毒团伙逃窜到北江,最终历时三周将人抓捕归案。但是,沈翊在这次行动中牺牲了。


杜城始终忘不了那一天,沈翊满手是血的抓着他的衣角,沈翊笑着说让他别哭,可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尽管打了120,但是小画家失血太多,没有救回来。他的小画家死在了凛冽的寒冬…


沈翊走后的日子,分局每天都很沉寂,张局给杜城批了长假让他去处理沈翊的后事。杜城回来上班后把406锁了起来,谁都不让进,只有每天下班之后,分局没有人的时候杜城才会进406,仿佛小画家还在那里等着他回家。





喵?喵?(这是哪?)


喵…(好冷啊…)


喵(我记得我牺牲了来着)


喵!(是杜城!)


沈翊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脏兮兮的小猫,正趴在垃圾桶旁边。杜城下班回家,刚停好车就听到了喵喵的叫声。本来没打算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只小猫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杜城把小猫抱起来,拿车上的小毯子裹起来带回了家。


喵~喵~(杜城~杜城~我是沈翊啊~)


奈何杜城听不懂。


杜城给小猫洗了澡,小猫又变成了干净的小猫。


“沈翊?”杜城看着小白猫,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沈翊。然后自嘲的笑了笑,这怎么可能是沈翊…


喵!(是我是我!)


神奇的是,这只小猫竟然跟他呼应上了。

“沈翊?沈翊!”


喵!喵!


“这么喜欢这个名字啊…我告诉你呦,沈翊是我最最最爱的人!”说着杜城就红了眼眶。小猫蹭过去,把头埋在杜城的胸口蹭他。


“对了,你还没有名字吧…叫你小翊怎么样?”


喵~


“就当你答应了吧。”



先放一章试试水😢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咋样 不行就删🙏

评论(9)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