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幼多成长日记23

❗️私设MIC是由王一浩,肖顺尧,赵泳鑫,池约翰四个人组成的当红男团。哥几个都是20多岁。


❗️檀健次,是浩哥亲戚家的小孩,由于他家亲戚要出国一段时间所以就把小孩儿交给浩哥带。



03


有一次公司出事了,刚从公司回来的浩哥和小鑫坐在沙发上愁眉不展,在家里看孩子的尧尧和约翰也听经纪人说了,确实很难办,于是多多午睡起来后看到四个哥哥排排坐在沙发上,四脸苦瓜脸。




多多想到之前每次他不开心哥哥们就会给他拿糖吃,于是哒哒哒的跑到厨房,爬上桌子去拿糖罐子。




结果多多忽略了自己身高,手一滑糖罐子掉到了地上自己还差点从桌子上咕噜下去。




“怎么了?!”




“哥哥…我…”




“檀多多!说了多少次了少吃糖,怎么还跑来偷拿糖呢!”难得啊,一向宠多多的尧尧冲小孩发火了。




“不是…我想…”




“行了尧尧,别说了,孩子刚醒。多多啊,哥哥们现在有事要忙,你先回房间自己玩会好吗?”




“嗯…”多多委屈,多多不敢说。




终于,一下午终于把所有事情都处理好了,哥几个这才想起来被遗忘了一下午的多多。




“多…多?”尧尧率先推开门想着道个歉,结果就看到多多半趴在床边上睡觉,眼看着就要掉下去。走进了一看才发现多多脸上有未干的泪痕。




“多多?”




“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把东西弄掉的。我就是看你们不开心,想…想给你们拿糖吃。”多多眼睛红的像只小兔子,声音也闷闷的。




“多多,是哥哥要跟你道歉,哥哥不应该不听你解释就说你,哥哥跟你道歉。”



“唔…那我就原谅美狼哥哥吧…”



赵泳鑫表面上默不作声,实际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这谁家小孩这么乖哟,哦原来是我家的,哎呦,我家小孩怎么这么乖!多多真的绝了,他想哄我们开心!哎呦,真的绝了都,绝了都!!!




多多看赵泳鑫一直不说话以为他还在生气,于是从肖顺尧怀里爬出来,用两只小手扒拉着赵泳鑫的胳膊,“哥哥原谅我嘛~”




“哎呦,宝贝儿我压根儿没生气!你怎么这么乖这么懂事呀!!”然后赵泳鑫就把檀多抱起来使劲rua他的小脑袋,最后多多被浩哥拯救出来的时候头发跟被屁崩了一样乱。(灵感来源:老赵直播说要rua秃沾牙小朋友)


04


约翰从没觉得让多多吃饭这么困难。




“串啊,我们一会要出门,一会记得把冰箱里的菜热热啊,还有给多多热牛奶,别人敲门别给开啊,就说家里没大人。”王浩一脸忧愁的看着约翰,毕竟上一次不仅没按时给多多吃饭,还把多多喂吐了。



“哥,我21了,成年了好不?”




“再大也是我们弟弟,我们走啦!”





“多多,饿不饿啊?哥哥给你做饭去?”



“嗯!”



菜是浩哥早上就炒好放冰箱的,开玩笑,浩哥怎么会让约翰下厨,倒不是怕他被烫到,而是怕自己厨房熬不过这一劫。




“多多快来吃饭啦!”




“哥哥我不想次胡萝卜…”




“可是这个胡萝卜很好吃的呀,我们就尝一口好吗?就一小口?”




“嗯嗯~~不要!”多多扭动着身子,拒绝的很干脆。




约翰沉思了一会之后,学着他刚从网上学来的方法,把胡萝卜和米饭盛到小勺子上,学着视频里的样子“小火车进山洞咯~来~多多张嘴~”




没想到这个方法对多多完全不奏效,多多紧闭着嘴偏过头不理约翰。




“这样,多多,我们吃完胡萝卜哥哥奖励你好不好呀?”




“不好!上次小鑫哥哥也是这么说的,我吃完之后他送了我一张他的签名照。”




“嗤……咳咳,多多,我是不会跟小鑫学习的,我保证!”




“嗯……”




到底是年纪小,多多相信了约翰说的鬼话,老老实实的吃完了饭,当他在期待着他的奖励时,约翰拿着一张他自己的海报从楼上走下来。




“多多你看!约翰哥哥多大方!直接把海报给你了!”




多多:😅😅😅




后来多多跟浩哥添油加醋的描述了这件事之后,浩哥把小鑫和约翰胖揍一顿,揍完之后小鑫提溜着约翰进屋,正要跟进去的多多被尧尧一把抱起“乖,太血腥,咱不看昂。”





被拽进房间的约翰还笑嘻嘻的,结果下一秒—



“池—约—翰!出卖我是吧!”



“啊啊啊哥!我不敢了……”



sorry!!!最近真的有很多课要上😭鸽了这么久尊滴抱歉~

评论(48)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