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幼多成长日记25

❗️私设MIC是由王一浩,肖顺尧,赵泳鑫,池约翰四个人组成的当红男团。哥几个都是20多岁。


❗️檀健次,是浩哥亲戚家的小孩,由于他家亲戚要出国一段时间所以就把小孩儿交给浩哥带。



来看委屈吧啦的小多多🥺




早上小鑫送了多多去幼儿园之后回到家就看见又有一个小男孩在沙发上待着,约翰还在旁边逗他玩。




“不是…串…这你儿子?”




“去去去,什么我儿子,这是我一朋友家儿子,帮着看一会儿。”




“豆豆跟我们解释过了,来然然,来喝奶啦。”王浩拿着奶瓶从厨房出来。




“尧,他多大?”赵泳鑫拉过从旁边路过的尧尧。




“好像三岁半吧?”




“诶对了小鑫,你下午去接多多的时候跟他说一声昂。”




“哦好。”






“哥哥~哥哥想不想我呀?”




“哎呦我滴宝,当然想啦!走,回家吃饭~”




“内个…多多啊,哥哥跟你说个事,就是咱家里来了另外一个小朋友,一会你们一起玩好不好呀?”




“好啊~”




此时的多多还不知道一会要经历些什么。






“多多哥哥好~”




“你…你好。”多多有些开心,这还是他第一次被叫哥哥。



到底是小孩子,待在一起不到十分钟就玩熟了,多多也很大方的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给弟弟。哥几个看着这场面十分欣慰,觉得两个小孩待一块没什么事就各干各的去了。




突然“砰”的一声响,给正在给多多收拾屋子的王浩吓了一跳,他还以为是肖大毛那个不省心的玩意儿又进厨房了。结果下楼一看发现然然摔在地上,多多站在一旁不知所措。




“多…”




“你怎么回事!怎么能推弟弟呢!”王浩的问题还没问出就被赵泳鑫抢先。




“诶小鑫,搞清楚再说,你忘了上次?”




“多多啊,能跟哥哥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此时尧尧和约翰也闻声下楼,多多看着四个哥哥把自己围起来问话瞬间连要说什么都忘了。




“哥哥…多多哥哥不是故意的…”




多多:我真是栓Q,我明明什么都没干。





“多多,你推人家了对不对?”




“没有…我没推他,是弟弟自己摔的。”此时多多也有些委屈。




“多多来,给弟弟道个歉好吗?”




“不要!我什么都没干凭什么道歉啊呜呜呜呜”多多彻底破防。




听到多多哭了地上的然然也不甘示弱也哭了起来。




王浩看着眼前的场面一个头两个大,于是他先抱起然然哄,约翰和尧尧也围着然然,拿多多的玩具逗他。




多多看哥哥们都在弟弟身边,而自己旁边只剩小鑫。“哥哥…多多真的没有推弟弟…呜呜呜…是…是他自己摔的…”




“好啦多多,都哭成小花猫了,不许哭了昂。”赵泳鑫用纸巾小心翼翼的擦去多多的泪水,眼神有些幽怨的看着王浩他们。




赵泳鑫:不是你们什么情况啊!绝了都真是绝了都!到底谁是你们弟弟啊!!




被赵泳鑫哄了一会的多多很快睡着了,可是多多还没吃饭不能饿着睡,但是赵泳鑫看着多多熟睡的样子觉着叫起来也不合适。好在然然的爸妈很快把这位小祖宗接走了,哥几个这才注意到赵泳鑫抱着多多。




“老赵…”




“唉我都没法说你们,你们说说,多多啥样这一年多的相处你们看不出来是吗?他是那种会主动推人还撒谎不承认的小孩吗?!真是绝了,绝了都。”




“行了,小鑫你把多多放房间去吧,这么抱着也怪累的。”





“多多,你看然然多乖啊,再看你!”

“就是啊,以后然然当我们弟弟好了。”



“不要…不要…多多听话…”




多多是被饿醒的,再加上做了噩梦,醒来发现哥哥们真的不在身边,还以为哥哥们真的不要自己了。




“哥哥…哇呜呜呜呜呜”



正在楼下挨团霸训的三人听到小孩的哭声之后立马飞奔上楼,此时的多多正抱着诺诺哭的伤心。




“哎呦怎么了这是?怎么还哭上了?”




“哥哥……多多没有不乖…也没有…推人…是…是弟弟自己被玩具绊倒的呜呜呜,别不要我…”




“不会的不会的,怎么会不要多多呢?”尧尧离床边最近,把多多搂过来抱进怀里轻声安慰。




“你们还说要然然当你们弟弟…呜呜呜呜就是不要我了…咳咳…”



“不会的,哥哥们永远爱多多,梦里都是反的。”约翰从小孩零碎的语言中大致听懂了小孩的意思。




“真的吗…”




“当然!”




咕咕~“哥哥,多多饿了~”




“好,哥哥给你去做面好不好?”




“好。”




清醒过来的小孩逮着人就不撒手,赵泳鑫从百度查了查,这好像叫…弃猫效应?




“多多啊,哥哥们真的不会丢下你的,你放心,我们不要你的概率跟bass会唱歌的概率一样小。”约翰抱着檀多一遍一遍的解释,生怕多多留下心理阴影。




“哈哈哈哈~”看着多多被逗笑,哥几个的心才算放下来。




感觉写的有点水诶🧐轻点骂😢

评论(64)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